乐兔鱼

风光已不在

带上同款水杯去渔山岛拍灯塔 

🏝️这个位于宁波象山的海岛,也是江浙沪周边为数不多的可以看到蓝色大海的商业通航岛。

❓岛上可以玩什么:

1.看蓝色大海🌊、发呆😳、吃海鲜🦀这种,其他地方也有,况且海水不一定会很蓝,别被滤镜图误导了🤭

2.🎣海钓不错,我这种不会钓鱼的都能上钩一串几条,建议自己带上渔具去玩玩。

3.🌵赏春季野花和仙人掌。蛇床花很多,不算漂亮,有大片常见的仙人掌,蛮有意思。

4.🏕️露营,岛上有很棒的营地,带上装备搭起帐篷,可以感受到露营的真谛!

5.🌌远海岛数星星拍星空条件很棒,春夏季节可能还有荧光海蓝眼泪。

6.🏞️特色景点:红白大灯塔、天生桥。五虎礁就一般了,可能航拍比较好看。

📒出行建议:天气要选好☀️,提前订票🎫,考虑坐快船🚢,有条件可以露营⛺,可以带上渔具🎣,注意晕船😵和防蚊🦟防晒👒。

📷P1.天生桥与灯塔经典机位,P2.特地买的SIGG限量版灯塔水杯与地标合影,P3.P4.P7.拍摄花丛礁石大海和渔船,P5.渔船夕阳半剪影,P6.五虎礁朝霞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